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The WVIL Concept Camera 可上網的數位相機 - VIDEO


前兩天我在跟朋友喇塞的時候,

我提到,怎麼沒有人發明在拍完照片之後,

可以直接上傳到網路上的數位相機呢?

因為我很想要ㄧ台沒有電話功能,

但是卻可以上網的專業相機...

我朋友對我說,啊不會直接用手機拍就好?


如果你懂我在說甚麼的話,你就會知道我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...


幾天過去了,

沒想到,ㄧ個獲獎無數的團體: Artefact ,

居然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!

只是他們走得更前面,

因為他們已經設計出一個概念模型,

並且以影片的方式來跟所有的人宣告.


雖說這只是一個概念,

ㄧ個使用高科技來引領人類,能夠更輕鬆自在的使用照相機,

並且可以透過無線網路,將高品質的數位相片,

快速地上傳到網路上與所有人分享.


你說,這樣的產品不該被發明嗎?


總之,只要可上網的專業相機ㄧ問世,

我ㄧ定會去敗ㄧ台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