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Fast and Furious 系列- Fast 5 - 玩命關頭第五集,即將上映!


 因為工作的關係,

我已經太久沒有進戲院看電影了,

所以很多新電影的釋出跟上映消息,

都是要透過電視或是網路上的廣告,才會知道.


就在幾天前,當我從電視上得知Fast and Furious 5 要上映,

而且是由Vin Diesel 跟 Paul Walker 擔綱演出時,

心肝內不知道是有多歡喜哩!

加上有Tyrese Gibson(第二集跟Paul Walker搭擋的演員),

Ludacris(搞笑功力超強的全方位明星),

以及Dwayne Johnson(大家所熟知的巨石強森)參與演出,

光是這種賀歲級般的明星陣容,

影片要出亂子的機會就相對減少了;

導演可是正港台灣台北土生土長的華裔導演 : Justin Lin! 林詣彬

Justin Lin 從第三集開始接手導演的工作,

也就是說,3 , 4 , 以及現在的第5集都是由他處理的,

所以火爆的動作設計與精采的尬車片段,肯定是少不了的!

台灣預計上映的時間為2011年5月5日...

你看台灣的片商有多用心!

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電影海報與片段,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"半宅男",那希望今天我所寫的Blog,

可以讓你有進戲院看這部續集電影的衝動喔! Enjoy

**對了,Fast 5 的官方網站還不錯,也有很多影片可以看,**

對這部影片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去看看:D













**日本出的Fast and Furious 系列 1-4 DVD包,好像不賴!**


2001年六月份,Fast and Furious 推出第一集,

該片以3800萬美金的預算,

賣出1.44億美金的票房,

也為Fast and Furious,奠定了尬車系列電影王者的基礎.


2003年6月,2Fast 2Furious 上映.

第一集跟第二集上映時,我人還在美國;

看這兩集的最大差別是,

第一集時,我跟SAMMI還沒有車,

我們是搭別人的車在正常的時間去看的;

第二集時,我們已經有車了,

這回,我們載了一堆朋友去看午夜場...

當時,電影院裡機乎都是年輕小夥子,

所以看電影時,戲院裡的整體情緒超級HIGH的!

散場之後,戲院外的車機乎都是改裝過的跑車,

看著那些情緒高漲的人們,

開著他們的愛車衝上高速公路,(電影院在高速公路旁)

那壯觀的場片,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:D


該片以7600萬美金的預算,

賣出1.27億美金的票房,創下了票房佳績.


不知道為什麼,如此賣作的飆車電影續作,

居然出現了全新的演員陣容...

甚至於連導演都換成華裔的林詣彬...

整部影片除了韓哥(Sung Kang)很帥之外,

其它的演員的長相,我在此就不與置評了...


不過呢,Fast and Furious 第三集:東京甩尾

還是讓我們領教到林導演的功力,

由其是在渉谷人群裡甩尾尬車的場面,也一試成經典,

成為好萊塢電影中,絕無僅有的畫面了.


The Fast and the Furious: Tokyo Drift

2006年6月上映,

該片以約2400萬美金的預算來製作,

賣出6200萬美金的票房,

以投資報酬率來看,真的還不賴...

但是對照前兩集破億美金的票房...

有點遺憾.

所幸最後捧紅了林詣彬導演,(說不定這是電影公司對他的一個測試)

而影片末段Vin Diesel本尊的亮相,

頗有:小鬼們,別鬧了...第四集還是看我表演的意味吧?!


**你看,少了原班人馬的續集電影,真的差很多對吧?!**


好了...第四集終於在2009年4月上映了;

大夥們望眼欲穿的帥哥Paul Walker,

以及光頭型男Vin Diesel終於歸位,

加上飾演
Vin Diesel女友的好萊塢女打仔Michelle Rodriguez 的搏命演出,

讓本部看了有點疲乏的第四集續作,
以約8500萬美金的預算,

賣出1.55 億美金的票房.


本片的高收益,讓林導順利成為億萬導演,

而電影公司也因此笑呵呵的準備籌拍第五集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