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BERUF 主理人 KENTA 桑的台灣衝浪行




 2011年4月4日的一大早,

遠從日本來台旅遊的日本BERUF 頭家 KENTA桑,

滿心歡喜的來到北台灣的衝浪點,

準備體驗他在台灣衝浪的處女行.


今天天氣陰雨,

北海岸的氣溫約13度.

浪不錯大,但是風兒更是大的離譜...

雖說我當兵的時候也曾在大風大雨中巡邏過北海岸線,

但是要我在這種天氣狀態下下海玩樂,

我肯定是抵死不從的!


不過,話又說回來了,

我真的很佩服喜歡衝浪的朋友(今天之後更是:D);

因為他們所熱衷的運動 - 衝浪,

是必須不斷的挑戰,不斷的快速反應,

不斷的等待機會,也不斷的承受失敗...

殊不知要能夠站在板上,

享受幾秒鐘短戰征服自然的快感,

可是需要花上大把的時間來換的.



感謝SAMMI的好姊妹Yvonne,

以及她那準備帶KENTA先生衝浪的男友HAN,

讓我跟SAMMI參與到整個衝浪的過程;

而Yvonne也像個場邊教練一般,

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釋衝浪的器材與該注意的事項,

還有她參與衝浪運動以來的許多趣事.


我準備了一些今天衝浪的集錦,

可惜我的D90鏡頭不夠大支,大家先將就著看;

等Yvonne 用的那支砲筒拍的照片出來之後,

我再補給大家看看他們乘風破浪的衝浪英姿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