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Woodkid – Iron - MV



有超級模特兒Agyness Deyn參與演出的這部MV,

是Woodkid的最新作品"IRON".

我不想故作專家,

因為就算我去GOOGLE查了一大圈,

Woodkid是誰的這件事,還真的跟迷團一樣,

無法破解.


我這邊有他的FB的粉絲團,

如果你在看完這部MV之後,跟我一樣"甲意",

那就按個讚,再去慢慢地認識他吧!

Woodkid | Facebook


By the way,這部MV真的太殺了!!
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部MV真的非常棒啊啊!!!
    (可是我剛開始以為賣的是牛仔褲><)
    每個畫面都像照片般細膩精緻,
    不過最後久久難以忘懷的還是音樂,
    超棒的,馬上去加WOODKID的FB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oodkid真名Yoann Lemoine,电影制作人, 作曲家, 算是一个比较全才的制作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啊~有這種才華洋溢的人,才會有不同於ㄧ般的作品出現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