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Nokia - HK Honey - VIDEO



當我看到這個標題時,

我腦袋中閃過 兩個 " ? ",

1. Nokia ?

2. HK Honey ?


第一個問號:

說真的,我都快要忘記Nokia了...

因為現在大家所關心的手機話題,

應該是 蘋果 告 宏達電 侵權的後續,

以及HTC 跟 iPhone 手機,到底誰比較聰明 之類的;

很難去想像說,現在的Nokia,

到底還有哪些招式可以出...


第二個問號:

香港是購物天堂,我知道;

香港是個美食天堂,我也知道;

但是香港有養蜂人家?

這我就真的是前所未聞了...


然而,

NokiaHK Honey 相遇之後,

居然會碰撞出這部帶有 文藝青年氣息 的短片,

讓我不由自主地為他鼓掌叫好;

<好!! 好!!


只是,我對於 Nokia 所出的這招,倒是有點不以為然;

因為Nokia畢竟是個手機大廠,

如果手機本身遲遲無法有所突破,

那麼,放出再多的形象廣告,

也無法拯救他那每況愈下的銷售數字...


**Nokia 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手機市佔率最高的品牌 (約35%)**

Nokia目前靠的是"機海戰術"來苦撐市佔率;

但是他在智慧手機這個區塊,

卻是只有被 Apple 跟 HTC 挨打的份.


HK Bee 官方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