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印有W LOGO的藥丸...不生病行嗎?

昨晚難得忙裡偷閒,跟好友跑去看了午夜場的 Fast5 (玩命關頭5);

沒想到在看完之後,

突然感到頭痛欲裂(是真的頭痛,與電影情節無關),

以至於在半夜五點多,差點痛到要衝急診...

後來止痛藥生效,勉強地帶著些許的疼痛感入眠.


起床之後,不舒服的徵狀有減緩,

但是全身無力,兩眼昏花外帶頭疼的延續感,

還是逼得我必須去熟悉的醫生那邊看一下病...

就這樣,精過了一番折騰之後,最終確認是腸胃型感冒...


我發現我好像很容易得到腸胃型感冒ㄟ...

等這次病狀痊癒之後,

我要來好好調養我這個看似勇壯,其實早以殘破不堪的身體了.


最近氣溫變化大,各位好朋友務必注意身體健康喔!


**不過,就在我撕開第一包藥之後,**

我忽然感覺到,我這個病是注定要生的...

因為,其中一顆藥上面,大辣辣的印著 "W" 這個字,

看到這顆藥,我想這一切都值得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