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- Video



拜電影工業的技術突飛猛進之賜,

這部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- 猩球崛起,

我有可能會進電影院看了 XD


這部電影,屬於浩劫餘生,決戰猩球系列的前傳,

由於這類型的故事題材不是我的菜,

所以小弟我不才,一部也沒看過...

但是這次的腳本是全新的原創前傳電影,

除了有飽滿的電影特效來支撐之外,

帥哥演員James Franco,

也是讓我走進電影院的契機之一...

**雖說他那部折斷手的勵志電影:127 Hours 我也沒看過 XD**


管他滴...

這部故事背景位於美國舊金山的"猴子大軍"電影,

敘述著由於人類愛亂搞基因工程,

最後弄得一發不可收拾的慘劇...


本片預計在7/29於台灣上映,

等開演之後,我們就會知道這部電影值不值得進電影院裡待上兩小時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