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Dallas Mavericks Eyes - 達拉斯小牛隊之眼 - VIDEO



今天早上我第一次起來,

2011年NBA季後賽

小牛對上湖人 剛好中場休息;

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之下,

我沒撐過漫長的半場報導就陷入昏迷了...

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,球賽已經結束多時,

而我所支持的小牛隊已經獲勝了,

請問,我該高興嗎我... 囧


獻上這部名為 : Dallas Mavericks Eyes 的影片

給身為小牛隊FANS的你我;

我支持小牛隊的原因無他,

因為我在DALLAS待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年九個月.

LETS GO! MAVS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