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Playboy 女郎們心目中的 Top 23 Air Jordans 鞋款




我的父母總是囑咐我,好奇心不要太重;

我的叔伯們總是提醒我,對漂亮的女孩子要有戒心;

我的兄長總是告誡我,家境小康的話就千萬不要玩鞋...

現在可好了,這三個問題居然會ㄧ次出現,

所以現在我所能作的,就是嚴守家訓,

不好奇,有戒心,以及不去理會AJ鞋的排名... (囧)

如果你的家人並沒有像我家的這麼囉嗦的話,

那麼,你就可以到Playboy 的官網,花個4.95  美金,

去看看這些美女們心目中的 Jordan 鞋的排名,

哪雙是敬陪末座(第23名),哪雙又是拔得頭籌喔!


**  AJ III 才排名No.20?! 有沒有搞錯啊!? **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