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W+K Tokyo Lab 呈現 Remix Your City - HIFANA 作品



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讓我點了這部名為 :  Remix Your City 的短片;

雖然它是有點長的五分鐘,

但是在看完之後,我發現我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劇中人物一樣,徹底的開心了起來!

影片的內容嚴格說起來,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

就是兩位DJ,使用了一套名為 Fresh Push Play  的app,

在東京的許多不同的地方,錄製了很多有趣的聲音;

然後在夜晚的PARTY裡,

把這些音效,透過那套軟體混入電子音樂之中.


不過呢,因為我對於 W+K Tokyo Lab 與 HIFANA 這兩個單位完全不認識,(真慚愧)

所以花了時間去做資料的搜尋,我這才發現...怪怪...

原來 W+K 是一間聞名於世的廣告公司;

他有多出名呢?

NIKE 的 just do it 的這句招牌slogan,

就是出自於 W+K 的創辦人Dan Wieden 之手...

一直到現在, NIKE 仍然有許多廣告是由W+K 所製作的,

由此可知, W+K 在廣告業界的知名度有多高.

W+K Tokyo Lab, 望文思義, 就是W+K 在東京所設立的實驗室;

而這間實驗室所研究的,是該用什麼方式來激發靈感,

讓創意與幽默能夠融入人們的生活.

至於 HIFANA 這個團體,是附屬在W+K Tokyo Lab 之中,

這就是為何這部看似素人影片的短片,

無論在運鏡,故事結構,剪接以及場景,處處都顯得很專業的樣子.

不好意思,不知不覺又在這邊掉書袋了,

簡單的說,如果你有五分鐘的時間,

不妨來欣賞一下這部由W+K Tokyo Lab 與 HIFANA 所合作製播的影片吧!


W+K Tokyo Lab

HIFA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