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今天去拔了一顆智齒...

俗話說: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!

今天我去拔智齒,真的差點要了我的老命...

我的智齒他本身沒有問題,

我之所以要拔掉他,

是因為他的歪斜,害得排在他前面的臼齒,不幸地從側邊被蛀了一個洞...

所以,真正讓我飽受牙痛之苦的,並不是智齒他本人,

而是那顆長期受到委屈的臼齒先生...

星期一去照片子的時候,牙醫跟我說,

我的這顆智齒雖然很大顆,但是屬於好拔的那種,要我放心;

等到今天約好來拔的時候,

牙醫卻改口跟我說,

我的智齒捨不得我,所以要花多一點時間來勸他離開...

就這樣,我的嘴巴持續張開超過一個小時,

當整個療程結束之後,

我的雙頰確實有合不太起來的感覺;

所幸,托兩隻麻藥針的福,

我的臉除了麻跟腫的幻覺之外,並沒有任何的疼痛的感;

我甚至覺得,就算醫生站在我的嘴上拔我的牙,我可能也感覺不太出來.



總之,整個拔牙過程是相當驚恐的,

那顆大智齒最後是被分解成三大塊,才順利脫離我的口腔.

值得慶幸的是,拔完牙之後血並沒有一直流,

而我的右臉頰直到目前為止,也還沒有瘀清或是腫脹;

只是,麻藥退完之後,我的頭有點昏,

加上以緊繃的姿勢躺在椅子上長達一個多小時,

他的後遺症就是肌肉拉傷,並且有點落枕的感覺;

所以,今天我無法再繼續寫Blog了,請各位好朋友們見諒!


最後,我誠摯地提醒各位,

如果你的智齒已經長出來了,

請儘快去詢問一下牙科醫生,看看是否需要拔除.

不要像我,一拖拖了五年之久,

害得無辜的臼齒被蛀了個大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