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Gravis - Dylan Rieder & Sammy Winter 東京極道滑板篇



首先先解釋,為何要用如此聳動的標題來開頭,

因為這兩位滑板選手 :  Dylan Rieder & Sammy Winter,

他們玩滑板的地區是日本的涉谷與新宿附近的歌舞伎町,

這些地方其實是龍蛇雜處,

也是日本極道非常認真經營的地方;

要不是他們是"阿斗阿",我看他們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玩滑板,

就算不被警察取締(影片中他們確實有經過一台警車...),

也可能會被黑道攔下來教訓一下.

你只要換個方向來想,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:

在台灣,有誰會去台北的林森北路,或是台中的金錢豹附近玩滑板?

嫌命太長了嗎??


接著,在台灣淪為特拍品牌的Gravis,

居然還會到東京出外景...

好,也許你會說,說不定是日本的Gravis代理商拍攝的;

那麼,Dylan Rieder & Sammy Winter 總還是要飛去日本才能拍吧?!

這一冷一熱的情況,確實讓我有點精神錯亂;

不過話說回來了,我管他那麼多哩!

只要影片拍得有趣,我就會PO出來跟好朋友們分享;

也藉此讓我懷念一下已經一年多沒去的日本東京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