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"UNIQLO MEETS NYC" - Takayuki Akachi 作品 - Video


為什麼 UNIQLO 能有這麼大的魔力,

可以讓全世界無以計數的人們為他瘋狂?

為什麼 UNIQLO 能夠迅速的征服融入各地的文化與流行,

而別的品牌卻難以望其項背?

當然啦,這些問題我並沒有辦法像國外的MBA 學院,

以專業的角度來做深入的剖析;

但是我可以使用簡單的一句話來破解這些問題,

因為這一切的關鍵,就是"行銷".


各大公司對於這兩個字無不恨的咬牙切齒;

因為光是有錢來做還不一定有用,

要能夠不斷的想出好點子,

來讓自家品牌的知名度能夠深入到群眾之中;

如果能夠因為好的行銷策略來喚回具體的現金報酬,那就再完美不過的事了!


UNIQLO 日前在紐約開設了全球旗艦店,

其中牽扯了啥高明的行銷手法我都可以不管,

因為我們畢竟不是美國人,也沒有住在紐約;

但是當 UNIQLO 請來了日本知名的攝影師 赤地剛幸 (Takayuki Akachi)來幫他製作了這部:

"UNIQLO MEETS NYC",

我想,你就會非常的明白:為何 UNIQLO 就是 UNIQLO ...

因為他夠用心,所以他能夠深植人心,

而且,如果你真的把這部影片看完,

哪天你有機會到紐約玩耍會不去 UNIQLO 遛達一下? 我才不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