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Persol : Made By Hand (眼鏡的製作過程,蠻有深度的喔!) - Video



我對於商品的製作過程總是充滿了興趣,

所以只要我看到像是鞋子,褲子,衣服,帽子,手錶...等商品的製作video時,

我都會透過我的blog來跟大家分享;

因為我覺得,唯有知道這些商品的製作過程是多麼的繁瑣與辛苦,

我才會更加的珍惜與愛護他們.


今天,我很幸運的看到了這部從沒見過的手工眼鏡的製作過程!

這部短片是由美國的眼鏡品牌: Persol 所提供的.

他從眼鏡的原料開始介紹,

之後的每個步驟,都以簡單明瞭的方式來鋪陳,

直到最後的成品被製作出來為止.


雖然說並非每個品牌的眼鏡都會用同樣的方式來製作,

但是,坦白說,在看完這部影片之後,

真的也解決了許多我對於眼鏡製作的疑問,

希望這部影對你也會有一些些幫助喔!


Pers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