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海外流行訊息 - Rick Genest 的最新動態 -你看過完全正常的他嗎? Dermablend超棒的行銷廣告!


Rick Genest 是誰?

如果你常來我的blog閒晃,肯定對他不會感到陌生!

Rick 是我所見過最酷炫的男模,

因為他擁有著無法被人取代的全身刺青,

酷帥中帶了點神祕...

自從他出現在Lady Gaga的 Born this way MV 之後,

Rick不但成為Gaga的好朋友(Gaga 自己說的),

也因此受到許多人的注意,進而邀約不斷.


我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想過一個問題,

那就是:Rick 如果身上沒有刺青的話,到底會長得什麼模樣?

我當然不是想要看他十幾歲時的青澀照片,

而是想要知道"如果現在的Rick身上沒刺青,那他還會是一個帥哥嗎?"


沒想到,化妝品品牌 Dermablend 居然可以完成了我的心願!

Dermablend 最擅用的行銷手法,就是以"使用前 vs 使用後"的超大差異性,

來凸顯他們產品的優異性!

只是,我們對於使用前 vs 使用後的傳統印象都是:

使用前醜醜的,

而在使用某種產品之後,居然變得容光煥發!

萬萬沒想到Dermablend 會把腦筋動到Rick 身上

邀請Rick 當他們產品的代言人,

並且創作了這部非常棒的廣告影片...


影片的細節如何我就不多說了,

朋友你們自個兒慢慢的欣賞,絕對會讓你拍案叫絕的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