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WOWGOTU Brand 新的開始


這幾天我把新的名片設計好,

把原本直式的格式改成橫式,

把原本黑色的底色改成藍色.

我很隨性的從電腦上選了一個從螢幕上看起來還蠻喜歡的藍,

選定之後我就把他送出去印製,

我的心裡面突然多了幾分緊張與期待,

好莫名的情緒,這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生過了.


在上週五拿到新名片的時候,我的內心是愉悅的!

我把她拿給SAMMI 看,

因為她整日都在跟小朋友周旋的關係,

所以她在事前只知道我要改名片,並不知道完稿的名片長得是怎麼樣;

很開心的是她在看到之後,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.


也許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起步,

但是在經歷了這一年多來的人生考驗之後,

我想,WOWGOTU Brand 的下一個起步,絕對可以從這張名片開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