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好吃豬腳飯 - 富滿堂


 今天剛好在台北的松山區活動,

順路在松德路上的老字號豆漿店買了一杯豆漿喝;

就在買完準備離開之際,

SAMMI說:你看這間豬腳專賣店,好像不錯吃喔!


由於我曾經不小心買過 量少難吃又貴鬆鬆的豬腳便當,

所以,本能驅使我必須下車察看便當的售價先.


我 : 85 元一個,有點貴ㄟ...

SAMMI : 可是師大路的雞腿飯也都要80~90元啊!?

我 : ㄟ...好像是ㄟ


於是,SAMMI下車去做實地考察,

還拿了張菜單跑回車上...


SAMMI : 那些豬腳聞起來超香的啦! 看起來很像很好吃ㄟ...

我 : 很多東西都馬是看起來很好吃,都是要吃下去才知道輸贏的~


最後,我們還是包了四盒綜合便當(85台幣)
回師大路跟我們的同仁分享.

在用餐完畢之後,兩女兩男發自內心的自願性投票,

投票的結果是四票全數好吃通過!


所以,我可以放心的推薦這間店家給大家,

讓喜歡吃豬腳的朋友可以去嚐鮮一下 :D


(i) 富滿堂

台北市 松德路 56號

(02) 2345 - 3202


**豬腳的口味是屬於"重鹹"的,請朋友們自行斟酌食用喔!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