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50 Cent - 五角之夜 - MV 會串



昨天半夜.看到FB上的好友分享了一首

由Jeremih 跟 50 Cent 合作的:

Down On Me;

在聽完之後,我就立刻寫在我的筆記本上,

註明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.


五角一直是我非常欣賞的饒舌歌手,

他不但是暢銷歌曲的演唱者,

他還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得主,

以及服飾品牌的主理人.


自從嘻哈風潮從台灣主流音樂市場淡去之後,

這位才華洋溢的歌手的消息,

也慢慢地消失在檯面上,

而他持續創作的能量與演唱功力,

我覺得是不增反減.


透過今天分享Down On Me 的機會,

我也準備了幾首五角不同曲風&由DJ REMIX過的MV,

希望在周一的夜晚,讓大家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.

Enjoy!







**上面這首歌是由DJ 特別混音的**

名為:50 cent feat. DEV & Far East Movement - Like A G6

使用的MV片段是 Like A G6 以及 Down On Me,

還蠻有趣的,大夥兒瞧瞧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