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有了孩子,我進階當爸爸了 :D


就在師大夜市存廢問題吵的沸沸揚揚的時候,

我跟sammi的蛤子靜靜悄悄地誕生了!

我終於嘗試到初為人父的喜悅,

雖然每天都嚴重地睡眠不足,
(為的是替娃兒把屎把尿兼照顧產婦sammi)

但是當蛤子每天哇哇的在哭鬧時,

那聽似噪音的哭聲,卻跟天籟一樣美妙.


由於這幾天都忙於產前的準備與產後的照顧,

所以無法跟往常一樣有充分的時間來寫blog;

加上醫院的無線網路有一搭沒一搭的,

我也就只能抽個空寫一些我所關心的消息來跟大家分享,希望各位好朋友多多見諒.

最後po出一張大頭跟小頭的親子合照,

讓大夥兒感受一下我的驕傲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