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I am Back :D

我回來了

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,把W師大店的倉庫給徹頭徹尾的整理好了;

sammi 跟我整理出許多舊的新衣物,

打算在近日內捐給國內的慈善機構,

由他們來分派這些堪用的商品給弱勢的團體.


而整理倉庫這檔事,讓我想起潘懷宗先生之前所說的一段話,

他說,人的肝,就像是我們的書桌一樣;

書桌周圍如果有點兒亂亂的,
只要主要的部分可以工作,

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;

但是如果哪天書桌亂到會影響工作的時候,

那就是該好好的整理一下了(讓肝休息一下的意思).

倉庫對於一間店來說,其實就像是他的肝.

要讓一間店營運的正常,

做好庫存管理以及倉庫的整潔,真的是非常重要的;

所以我們為了迎接美好的未來,

才會花費了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,把倉庫做了一次超大型的掃除 :D


總之,停了一個星期的Blog,也將從今天開始恢復正常;

本來想要慶祝Blog瀏覽人次超過50萬的這個重要的里程碑,

卻因為暫停寫作而延宕了...

我想,我們就一起等到人數出現
6個5的時候,再來擴大慶祝好了!

不過呢,我還是要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愛護,

我會更加努力來經營這所有的一切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