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2012 Volkswagen Beetle "High Five" 廣告



TOYOTA 日本豐田汽車,自從在27年前來台設廠之後,

他在台灣汽車類的市佔率,就一直遙遙領先其他品牌,

甚至於連續幾年都蟬連銷售冠軍的寶座!

可見台灣民眾對於海外公司是否願意深耕台灣的這檔事,

還是保持著正面的態度.

如今,Volkswagen 福斯汽車,一直傳說要來台灣設廠,

我在猜想,福斯汽車應該是想要以台灣為跳板,

將在台生產的汽車銷往大陸或是其他亞洲國家,

不但可以降低製作成本,連運輸跟庫存供應的時間,也跟著縮短了不少;

如果這件美事真的成真了,

我肯定會認真的考慮購買Volkswagen的"國產車",

因為在耗材零件上與維修保養上,

也許因為地利之便,有可能不會像現在那麼的昂貴了.(我個人猜想的啦...:p)


Anyway,上面稀哩呼嚕說了一大堆,

是因為剛才看到了Volkswagen Beetle "High Five" 最新的廣告有感而發的;

這部Beetle車款的廣告,

拍的既溫馨,又幽默,

整體的氛圍營造的非常棒!

所以說,我到底有沒有機會買一台金龜車來開開呢?

那先看他要不要來當台灣的女婿,我再來做決定好了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