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WOWGOTU BASIC 新品上市


一直忙到商品開始缺貨了,

我才知道其實已經有蠻多的朋友購買了W Basic的商品.

從今年春夏開始,我自己也成為了W Basic的愛用者.

除了自己很信任台灣工廠跟布廠的技藝之外,

好穿,好搭,吸汗...等因素,

也讓我不自覺的拆了不少件(包含U領跟V領的)來穿.

我想,也因為如此,我才可以以使用者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這款"看似簡單,但卻非常舒適"的產品.

此回,我們針對U領的數量做了追加,

並且開發了U領的三款新搭色,分別是:

黑底灰口袋, 白底黑口袋, 以及灰底黑口袋等三款新配色;

當然啦,我自己也已經拆了灰底黑口袋來穿,

搭配上看起來不太起眼的W Basic的紅色小標籤,

就好像炒菜時加了點紅辣椒,

讓整體的質感也有了些許的提昇.


你當然也可以當我是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啦 XD

要不是我現在已經有點老臉了,

我肯定會拍一些穿搭照來跟大家分享的 : D


W Basic 的網路專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