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adidas 形像廣告 - boxing 拳擊篇 Romain Gavras 作品


記得我小的時候,非常喜歡打棒球.

由於我國小身高就不算矮,小六的時候大概已經長到154cm了,

所以總覺得自己已經長很大,

可以跟國中,高中的大哥哥們一起組對比賽;

等到我高中的時候,身高已經長到178cm了,

那時候我跟朋友們都是去台大的操場上打球,

因為自己長的更高更壯了,

所以又想要去挑戰大學生,或是社會人士...

直到自己碰到專業級的選手,

才明白自己根本是自不量力,

只是因為年少輕狂,想要去挑戰難度更高的那個LEVEL而以...


這回Adidas 推出了這部名為" boxing " 的形象廣告,

影片中每個在拳館裡揮汗苦練的大小朋友們,

絕對都會經歷像我一樣的歷程;

因為拳擊選手們有的是像我一樣的衝動,

一開始就是想要挑戰更高的等級;

但是經過一連串的慘痛教訓之後,

能夠降一個量級來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時,

就絕對不會有人想要再去增加體重,冒險挑戰更高的一階.


總而言之,只要能夠堅持,懂得去體會事情的"眉角",

就算最後無法獲得NO.1 的頭銜,

也絕對能夠從歷程中獲得樂趣.


共勉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