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IHOP - SAMMI跟我的最愛XD


 送完傢俱到DI之後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;

姊夫問我們想吃啥,SAMMI跟我決定今天的午餐要吃IHOP!

距離上次光臨IHOP餐廳,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...

回想起當初在美國念書的時候,

IHOP是我們當時的台灣留學生最愛光顧的美式餐廳之一.

SAMMI今天特別點了我們好朋友JACKIE最愛吃的T-Bone Steak,

讓他知道我們還是有惦記著他滴;

姊夫點了個Smokehouse Combo,

就是兩根熱狗,煎蛋,外加炸馬鈴薯條們;

而我則點了我最愛吃的Big Steak Omelette,

那也是我在IHOP的唯一菜單.


IHOP的餐點,根本就是"熱量的極致展現!"

像我點的Omelette,已經大到跟"胃"一樣大了,

附餐還包括了四層的pancake,

塗滿奶油再加上蜂蜜,

全部吃下去,每天吃,保證你絕對活不過三年!


姊夫怕我們吃不飽(有這個可能嗎?)

還特別加點了一份Appetizer Sampler,

Appetizer Sampler包括了炸洋蔥圈,雞柳條,以及起司條,

搭配上冰的可樂,

就是標準的美式熱量展現!

如果你有機會到美國遊玩,想要嚐試一下美式食物,

IHOP肯定是你的選擇之一.

我順便提供給大家IHOP餐廳的官網,

對他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去看看他還有啥好料!



Smokehouse Combo


四層的pancake


 Appetizer Sampler包括了炸洋蔥圈,雞柳條,以及起司條


 我們好朋友JACKIE最愛吃的T-Bone Steak


跟"胃"一樣大的Big Steak Omelet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